樱桃玛奇朵

🌞

我的老板哪有这么可爱?!【11-13】

ooc

煊陌,含嘉陌

小学生文笔

霸道(?)总裁与臭屁实习生的故事~



11 胡文煊没有其他的衣服,林陌就只好从衣柜翻了一件衬衫给他,两人迅速洗漱后林陌就载着胡文煊到公司。

在车上,两人一言不发,气氛极其尴尬。

与今早调皮的姿态不同,胡文煊确切意识到了他究竟做了什么,顿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他悄悄瞥了瞥旁边的林陌,林陌双手紧紧握着方向盘,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马路,一副专心驾驶的模样,不过他微微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他。在胡文煊眼里,他更像是在故意逃避自己。

到了公司,两人各走各的,林陌头也不回地走向自己的办公室,而胡文煊也大步迈向企业组。

眼看已经迟了半个钟头了,胡文煊赶紧加快脚步,没想到在走廊里遇到了嘉羿。

胡文煊和林陌一起来到公司还一起迟到这事儿,嘉羿都看在眼里,平时已经把这兔崽子当成眼中钉。他看到胡文煊穿着与他身高不符的紧身衬衫走过来,平常对林总十分注意的他立马认出了那袖子太短的衬衫是林陌的,顿时心中燃起了一团怒火。

嘉羿冲上前,把胡文煊逼到墙边,质问他:

“你昨晚是不是和林总睡了?“ 

胡文煊睁大了眼睛,却只是沉默着,显然被这一针见血的问题问到说不出话来。

嘉羿秒懂了,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正当他要一拳打过去,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喊道:”住手!“ 

林陌赶紧跑过来,制止了嘉羿。

“你在做什么?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我不可以容忍在公司里施展暴力行为。“ 林陌狠狠地瞪了嘉羿一眼,冷冷地说道。

嘉羿哑口无言,只哼了一句,”我知道了。“ 他的表情极其委屈,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似的转身就走了。

第一次看到林陌骂人的胡文煊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怕他了。果然,最可怕的不是大发雷霆,而是冷得刺进骨子里的寒风。接着,林陌转向胡文煊,只说了三个字:”跟我来。“ 



12 这是胡文煊第一次踏入林陌的办公室。办公室简约却不忘优雅,中间摆着一张深色木卓,后面是个落地窗,能一览北京的景色。

胡文煊站在桌子前,焦虑让他不自觉地拨弄着手指,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小孩。

林陌靠在卓上,迟迟不发言。终于,他抬起了头,直视胡文煊的眼睛。

“对不起。”

胡文煊万万没想到林陌会向他道歉,还以为自己要被炒了。他想开口解释,林陌却比他抢先一步,继续说道:

“身为总裁,我不应该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为难你。我知道昨晚的事会给你带来矛盾,所以我们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吧,我也不会再提及。”

听了这番话,胡文煊总算放下了心头大石。他看着面前缩成一团却还是真挚地看着他的林陌,看着那双为了他流泪的眼睛,那张为了他歌颂的小嘴,不禁怀起了一股想欺负这人的冲劲。

“不,我不想忘记。而且林总,您好像误会了。” 胡文煊脸上露出了狡黠一笑。

林陌下意识地察觉道情势不妙,如同一只被猎人逮到的猎物似的不由自主地往后退,直到他的后背“砰”地一响压在办公桌上,无路可退。

胡文煊慢慢贴近微微颤抖着的林陌,把手按在桌边上,禁锢着林陌,压低嗓子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我是心甘情愿的。“



13 嘉羿盯着面前的电脑,虽然看上去一副认真工作的模样,实际上根本无法集中精神。

他为林总工作了那么多年,还是头一次被他骂,而且还是因为胡文煊。林总平时对他好声好气的,当林总冷若冰霜地看向他时,他是真的吓着了。他心里委屈得很,却无能为力。

他逼自己吸进一大口气,再慢慢地把气吐出来。重复做了几遍,心情总算平静下来了,脑子也清醒了些许。他想了想,虽然有点心不甘情不愿,可是还是决定向林总解释清楚,澄清自己的立场。他努力说服自己,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他只是不想让林总变成闲言闲语的话题罢了。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蛋,鼓起勇气,以坚定的步伐走向林总的办公室。

不久,他就站在林总的办公室前。他举起手,正要敲门时,突然里面传来了一声巨响。焦虑顿时涌上心头,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也不想立马推开了那扇大门冲进去。

迎面而来的景象是他万万没想到的。

那可恨的实习生居然把林总按在桌上,手肆无忌惮地掀起了林总的衬衫往里钻,摩挲着白皙粉嫩的腰身,还不断往上攀升。胡文煊挡着林陌,嘉羿看不到林陌的表情,但他确切地看到了两人唇舌缠绕的激吻,圈在胡文煊脖颈的纤细手腕,和掉了一地的文件。他的视线好像被染上了红色,胸口紧得无法呼吸。

胡文煊似乎察觉到了他推开大门的声响,从林陌的嘴唇抽离开来,缓缓地转过头,对上了嘉羿的眼睛。见胡文煊停止了举动,林陌也抬头了,一双朦胧的桃花眼对上了少年炙热的目光。他的眼神里忽闪着各种不同的情绪,从惊讶到羞耻到尴尬,表情渐渐变得僵硬。

三人站在原地直视着彼此,谁也不敢转移目光。


TBC

评论(3)
热度(77)
© 樱桃玛奇朵 | Powered by LOFTER